第A40版:财经新闻·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科10万促销再燃拐点论
12家上市银行 上半年利润增长靠利息手续费佣金
提准加息预期减弱
发改委:价格总水平仍可能高位运行
新闻搜索: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家上市银行 上半年利润增长靠利息手续费佣金

 

本报讯截至28日,已有12家上市银行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这12家银行今年上半年共实现净利润4244.47亿元。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就有2057.43亿元,普遍增幅在40%以上,几乎占到了净利润的半壁江山。

工农中建交5家大型商业银行仍旧是创收的主力军。半年报显示,这5家银行上半年共实现净利润3656.08亿元,占到12家上市银行总和的86.14%。如果按180天计算,12家银行今年上半年每天净赚23.58亿元。其中,5家大型银行日均进账20.31亿元。

各家银行高层在发布半年报时都纷纷表示,上半年利润的增长,主要依靠的就是利息收入和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上半年银行手续费快速增长主要是理财业务、咨询顾问和银行卡费用大幅增长所致。

(重庆晨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