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70位世界动漫大师 9月与福州有个约会
开学就在明天围墙还没建好
取消50个职位
闽污水厂将完善污泥处理设施
中小学幼儿园保安配备情况
平潭竹屿口水闸桥预计下月通车
简讯
9月份增开 部分福厦动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竹屿口水闸桥预计下月通车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平潭坛西大道竹屿口路段施工日前进入关键节点,连接南北的竹屿口水闸桥主线桥将于下月通车。

据了解,坛西大道竹屿口段长6.1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竹屿口水闸主线桥跨越岚城湖,全长123米,分左、右两座,每座桥宽16.5米,有4车道。目前,水闸主线桥左桥桥墩和承台工程已全部完成,桥梁主体已开始搭设支架、绑定钢筋。水闸主线桥左桥预计于下月通车,右桥争取年内完工。

另据了解,位于竹屿口水闸主线桥旁的竹屿口水闸,主体现已完成,已进入启闭机房建设阶段。该项目担负平潭新城区及老县城的防洪任务,将原先10孔小口径的泄洪口改为7孔大口径的泄洪口,改造成一座中型水闸,设计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设计防潮标准为100年一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