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州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通安全手册今天全城派发
轿车失控坠敖江 一人身亡
豪车男一身酒气 连撞两车
机油漏了 一路找不到人清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轿车失控坠敖江 一人身亡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邵军勇

本报讯昨日12时许,距离连江贵安高速公路收费站800米处,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冲入路边的敖江。救援人员全力搜寻,将车子打捞上岸,发现车内一人死亡。

据介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福州基地应急小分队接到连江县警方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由于受“南玛都”影响,连续的暴雨使敖江水位上涨,水流湍急,现场暴雨还下个不停,给搜寻打捞带来很大难度。应急队员三次下水搜寻,最终找到了坠江小车,并给它挂上了钢丝绳。随后,吊车将车吊上了岸。救援人员发现,车内有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小车车牌号为闽A9S662。据了解,小车当时由潘渡乡贵安村方向开来,准备上高速,不料发生意外,坠入敖江。

事发时车内到底有几个人,车主是谁以及事故的具体原因等,警方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