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津河啥时不再脏臭
这事帮您问
每月水费照扣咋没清单?
海底路内河缺损护栏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月水费照扣咋没清单?

 

N本报记者 黄婧 见习记者 陈锟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宋女士致电968111反映:我是白马南路256号汀洲园2栋的业主。2010年8月之前都有人上门抄水表,把水费单子放在楼梯口。但2010年8月到现在快一年了,自来水公司都没人来抄表,也没给单子,我们都不知道每个月用了多少水,但钱都照样从银行里扣走了,每个月扣的钱都不一样,有时冬天用水很少又扣得多,有时夏天用水多又扣得少。

我们小区两栋楼共115户人家,每户人家都是一样的情况。

【记者连线】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该小区属于接收小区,并没有安装一户一表,水表在户外,由抄表员每月抄表并提供水费清单。对于用户没有清单的疑问,会向抄表员核实该问题,并立即派人与用户联系,尽快前往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