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确保最佳效果化妆品也需换季
在福州晋都戴斯酒店举办
纳米陶瓷刀让你尽享厨房乐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米陶瓷刀让你尽享厨房乐趣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陶瓷刀是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绿色产品,其有“贵族刀”或“宝石刀”之美称。日前,乐购超市康源专柜出的精品纳米陶瓷刀,其采用高纯超细氧化锆陶瓷为原料,与传统钢刀相比,陶瓷刀的制作技术更加先进,具有传统金属刀具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不需要磨刀,永不生锈;抗腐蚀、不留铁腥味、易清洗;无毒、超强的抗菌功能;具有保持食品的原色、原味,削过的水果不变颜色特性,适合于切食生鱼片、水果、蔬菜、无骨肉及熟食。

此外,康源推出的精品纳米陶瓷刀在细节设计上也讲求人性化,不仅美观且实用性强。刀柄加入青花瓷图案,更具艺术感;刀具重量仅为同类型金属刀具重量的二分之一,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因为刀具过重,造成手腕酸疼,切食物更加轻盈,尽享厨房乐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