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女子下车未拉手刹被自己的车轧死
少女, 民警六米天桥跳下,伸手接住了她
单身游戏达人速来青春作伴
遥控直升机半价豪车模型又上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还抱着iPhone、iPad玩游戏?你以为自己是潮人?其实你是“奥特曼”啦!
单身游戏达人速来青春作伴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还独自宅在家里玩游戏?即使拿的是最新款的iPhone、iPad,你也是“奥特曼”啦(网络语言,指落伍的人)。10月15日(本周六)晚上7点半,海都网大型线下交友活动“青春作伴”如约而至,本期活动将在福州爱尚名模坊酒吧举办,现场设置众多新颖的互动游戏,还有专门为单身男女准备的相亲游戏,如果你是一位“游戏达人”,而且刚好还单身着,那这个活动就再适合你不过了。

“武松打虎”是开场,在游戏中你可以穿越成为行者武松,而要“打”的老虎,则是与你相邻的异性,究竟怎么打虎?秘密将在当天揭晓。你敢挑战吗?本次“游戏派对”还设置了“气球接力”、“小西瓜大西瓜”等游戏项目,都将在当晚一一呈现。

当然,游戏的目的还是为了交友。海都网金牌红娘将现场组织一场“寻找有缘人”相亲互动。所有“游戏达人”分组相亲,根据特定主题,两两搭档完成任务,还要现场为自己所在的组拉票。支持率最高的一组,将抽奖赢大礼。详细内容,请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

活动时间:10月15日(本周六)晚上7点半

活动地点:证照中心公交车站旁爱尚名模坊酒吧

报名费:男生70元/人女生免费

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青春作伴”活动帖中报名参加;

2.发送联系方式、个人简介至主播邮箱570350079@qq.com;

3.致电海都网“全城热恋”热线:15205008567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