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300地震避难场只建好39个
百年“青年会”要做新地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N
百年“青年会”要做新地标
近日重新开业,成为福州中西合璧、时尚互融的商业会所
雨夜下,装修一新的青年会馆,仿佛迎来了圣诞节的雪花
青年会馆在装修时,保留了原有风格
连洗手台都装修得如此别致
 

本报记者 阙文龙/文 毛朝青/图

本报讯昔日福州时尚地标——位于解放大桥北桥头的福州基督教青年会,经过修复,已于10月11日晚重新开业。记者昨日从台江区政府获悉,这里如今修复为集休闲、旅游、娱乐、餐饮等一体化的商业会所,成为福州中西合璧、时尚互融的“新文化地标”。

据悉,目前入驻这里的包括中兴印画(福州)影业有限公司、味冠海鲜吧、汽车俱乐部酒吧、万蜀川菜园、微焙咖啡等18家企业,已开业9家,预计本月底将全部开业。

“青年会是1912年筹建的,如今青年会命名为‘青年会1912’,就是要让人们记得它是1912年建的。”昨日,青年会投资方福建汇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洁红说,福州基督教青年会曾是福州的地标性建筑,为充分发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宝贵的商业价值,有效传承历史文化内涵,由该公司投资,以“修旧如旧”的原则对其进行保护开发,成为了集休闲、旅游、娱乐、餐饮等一体化的商业会所。在青年会里,市民可看电影,还可品尝国际知名的微焙咖啡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