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娱乐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涨”陈道明声响起来孙红雷躲起来
吕克·贝松欲导中法大片
林宥嘉22日“神游”福州
□星动影视排行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宥嘉22日“神游”福州
今日10点起发邮件抢门票!
 

N本报记者 宋晖

本报讯 台湾音乐小生林宥嘉22日将在福建大剧院举办“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这也是这位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走出的年轻歌手今年短短两个多月内第二次到访福州,如果说上一次签售新唱片,只让林宥嘉的粉丝们过了过眼瘾的话,那么这一次的演唱会将让粉丝一饱耳福,感受爱音乐的宥嘉的好声音。

林宥嘉可谓顺风顺水,自2007年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出道,年纪轻轻接连推出三张专辑,他那磁性中略带慵懒的声音更是让他获得了“迷幻王子”的诨号。今年林宥嘉启动了“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而福州正是宥嘉“神游”的第三站。

据悉,此次尝试不插电演唱,林宥嘉有着自己的理论,他说,不插电诠释的就是没有过多修饰的声音频率,在没有任何电子音效的辅助下,让音乐回归本质。据悉,此次演唱会,林宥嘉将在120分钟里演唱近30首歌曲,包括《眼色》、《你是我的眼》、《想自由》、《自然醒》等。

本报将联合主办方粉丝网送出20张“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门票,今日10点起你只需要发送你的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到ylzk@hxdsb.com(注明“林宥嘉”),即有机会抢得门票一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