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油烟机积油垢差点烧坏电机
骑车人被逼和汽车抢道
邂逅爱交友Party报名明日截止
墙壁渗水害苦刚出生的孙子
无固定倾倒点道路变身垃圾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邂逅爱交友Party报名明日截止
本周日举办活动,届时将有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扣人心弦的互动游戏,还能拿到精美的礼品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黄慧

本报讯 本周日,本报莆田新闻中心主办的“海都情·邂逅爱”时尚单身交友Party,即将在正荣·时代广场举行,目前,人员征集已接近尾声,报名明日截止。

众多青年市民在踊跃提交参与活动报名表的同时,也纷纷发问,活动现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场面一定很热闹吧?作为单身青年相聚的一个平台,交流、互动,在互动中体会到活动的精彩,这是必不可少的。据了解,在当天,主办方将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呈现给参加活动的朋友们,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扣人心弦的互动游戏,延续着上一次“中秋情·邂逅爱”活动的欢笑与乐趣。

市民小陈很早就给我们交来了报名表,并且积极地咨询活动相关事项,在交谈中了解到,他是一位比较安静的男生,听说这次的活动能够让所有人都有机会参与时,他给记者QQ发来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太期待了,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之前还一直担心自己的性格这么安静没有机会能够认识到现场的朋友呢,听参加上次活动的人介绍说,这次将会比上次有更多的互动环节,这样就不用担心了。”报名的嘉宾中,大家都期待这次聚会早日到来,“大家在群里聊了一段时间了,期待能见到真人!”有着一份稳定职业的林小姐说道,“这是一次值得期待的聚会!”

记者了解到,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游戏之外,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嘉宾都能收获一份精美的礼品。活动结束后,所有嘉宾还将集体前往金逸观看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幸福额度》。浪漫的自助餐点,精彩的互动游戏,谁能在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里,一起牵手分享这浪漫的观影时刻呢?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鸣谢:正荣·时代广场提供场地支持;丰润福特提供车队支持;莆田金色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主持人、音响支持;莆田金逸电影院、凰华百姓家居广场、四道菜提供礼品支持。

邂逅爱征集令

【报名人数】50对单身男女【报名年龄】22~35岁【活动地点】正荣·时代广场

【活动时间】10月23日(本周日)上午9点

【报名方式】欲知更多详情请拨打“海都情·邂逅爱”热线电话968111、18959512513参与;或申请加入“海都·邂逅爱”QQ群:172426326,申请入群时请注明真实姓名和年龄。

报名时请持身份证,如实填写活动报名表,告知自己的职业、QQ号、爱情宣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