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娱圈“凶器”
3D《绿灯侠》只要40元
你和比舞招亲TA谈成了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娱圈“凶器”

柳岩爆乳走红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今天,铃莉又将化身说书人,点评当今娱乐圈一大“乱象”:“80年代女星拼气质,90年代比清纯,到了21世纪,女星走红都靠拼胸器了。”

近日火爆的柳岩变成了第一枪,“柳岩可是卖胸成名创始人,更是昂首挺胸持续红了下来。”而女星李小璐,则被铃莉称为“女星励志典范”。随后,《步步惊心》女主角明玉格格、热到发烫的女演员杨幂,甚至连韩国众女星,都被铃莉一一抨击。而干露露却频遭“差评”。究竟在当下娱乐圈,女星如何杀出血路?

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看今天17:08的《一起来八》,铃莉给你答案。

近期精彩:

男足、电影就嘴上说得响

“亚洲十强,早已没希望。奥运会比三场,两红七黄。输球已成家常,流干泪,愁断肠。”铃莉一边歪唱起了“国足版”的《菊花台》,一边调侃国足,“我认为中国足球未来冲出世界杯的唯一希望,就是高考加一门足球!”随后,铃莉隔空与韩寒调侃起了“和国足一样臭的中国电影”。究竟铃莉如何与韩寒一起评影?来《一起来八》看看就知道了。

明星当了兵下场不好说

韩国人气天王Rain入伍当兵,不知让多少女粉丝伤心。铃莉在节目中为观众们盘点了韩国那些当兵归来的男星,“金东万退伍后消失娱乐圈,金来沅更是一蹶不振,宋承宪、安七炫、安在旭当年那是呼风唤雨,当了兵回来后就掉二三线了。”不过也有韩星当兵归来如有神助,究竟奥秘如何?

水军大战让票房好哀愁

国庆领衔票房的两部国产片《画壁》、《白蛇》近日爆出“口水战”。两部电影工作人员在新浪微博隔空对骂,爆出换马甲雇水军相互诋毁电影口碑的惊人内幕。铃莉再化身福尔摩斯,在《一起来八》中将双方话语抽丝剥茧,誓要揪出搅浑娱乐圈的“乌贼”。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