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娱圈“凶器”
3D《绿灯侠》只要40元
你和比舞招亲TA谈成了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和比舞招亲TA谈成了吗?
《将爱》第四期相亲视频昨日上线,首次公布相亲结果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上周六,海都网《将爱》第四期节目——“比舞招亲”,在福州爱尚名模坊酒吧举办。在这期节目中,单身美女大秀舞艺,还有弹吉他唱情歌、美女嘉宾搭档走秀、老男孩催泪情歌秀等众多求爱才艺,爱情话题更是直接展示福州单身男女爱情面面观。

昨天,《将爱》第四期视频上线,视频节目还原现场,更首次透露连嘉宾都不知道的“牵线结果”。观看视频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

吉他、走秀、情歌哪种方式打动你?

节目开始,女嘉宾Lucky便主动登上舞台,大方展示酷炫舞蹈,还在台上喊出“爱情不是一桩买卖”的爱情宣言。美女嘉宾嘉欣和爱丽丝姐妹上阵,一位是黑发披肩展现中国风,一位则咖啡色秀发时尚靓丽,一上场便引起台下男嘉宾掌声不断。

水波是第二次来到《将爱》舞台,体育系毕业的他,身材魁梧外形很MAN,一上台,他却亮出了吉他这个文艺类“武器”,一首《恋恋风尘》颇有老狼的味道。而37岁的阿涛,模仿起了张学友,声情并茂献上一首《吻别》。

与著名诗人“王维”同名,说话也风趣不失才气的男嘉宾王维,给女生们展现了自己的三年奋斗计划,并当场为心动女生留下“爱情承诺”。而上期《将爱》的人气女嘉宾“飞猪”,依然低调登场高调相亲,现场讲述自己长跑了5年的爱情往事。

异地恋、第三者你hold得住吗?

“当你的女朋友被上司‘吃豆腐’了,你该怎么办?”主持人玉琦的话语一出,多数男嘉宾都吃惊到掉下巴了。本期《将爱》中,玉琦备足了让人脸红心跳的话题,男女嘉宾车轮回答,更有现场嘉宾展开唇枪舌战,掀起节目高潮。“如果我的女友被‘吃豆腐’,我会约她上司单挑,把他打趴下!”体育教师阿霖语气坚定,赢得现场不少女生的芳心。

“闺蜜喜欢上自己男朋友怎么办”、“你会为爱离开居住的城市吗”、“对方太忙你会怎么办”……随后,众多话题轮番上阵,嘉宾们巧舌如簧的回答纷纷呈上,这些都在昨天上线的《将爱》中呈现。

相亲怎么穿?专家告诉你

本期《将爱》还邀请来了阳光丽人模特公司形象总监林静作为特邀嘉宾,在节目中对男女嘉宾的形象、性格进行一一点评。“体育教师阿霖穿得很成功,简单阳光的服饰展现了自己的特长”、“阿涛腰上挂着的钥匙环,无意间已经扣分了许多”、“第一眼看到王维的服装,就知道这是一个斯文儒雅的男生,果然没错”……

本期《将爱》,有一对男女生从一开始便互选对方,男生更在节目中多次用浪漫的赞美夸奖女嘉宾,最终牵走了这位心动女生。而其他男女生究竟牵线如何,秘密也在本期《将爱》视频中首度公开!更多内容,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观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