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名门圈层的细节品位
“活力万达时尚启‘城’”
正荣润城3中央纯复式楼王
福晟·钱隆御景社区亲子活动日温馨落幕
中央地段价值稳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市专家建议:
中央地段价值稳定

 

无论是投资还是刚需置业者,地段永远是主导购买的首要因素。据业内人士调查,一座城市,真正具备高价值潜力的投资项目,往往坐落在城市的核心热点区位,此区位先天拥有科学系统的规划理念,而随着城市规划的实施,其价值空间也随之得到急速提升。

优质地段凸显投资价值

交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命脉,其带来的,已不仅是便捷的出行方式、居住格局的变化,也不仅仅意味着沿线房价的攀升,而更从精神层面影响着人们的置业观,并催生出新的置业标准。以保利香槟国际为例,位于东街口3公里核心生活圈内,离五四路CBD五分钟,二环路就在家门口,未来还有规划的地铁畅达全城。

环境优势不容忽视

而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回归大自然成为新的人居追求。相伴市场需求,生态人居的概念大行其道,也越来越为人们所推崇。保利香槟国际除了拥有品牌、品质、地段等中央价值,还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和生态资源。

周边生态资源优越,金鸡山公园、牛岗山公园、晋安河公园、规划中的如意公园等四大公园绿意环绕,东面还能眺望千年鼓山,能在市中心享受难能可贵的“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成为自住与投资兼备的臻品。

品质楼盘成未来趋势

业主对于当今品质住宅的要求越来越注重于住宅设计、户型、装修配合的完整度与整体视觉搭配传达出的文化内涵。保利香槟国际从2004年广州珠江新城第一个香槟项目——保利香槟花园开始,经过8年执著的理想历程,“香槟系列”已经在上海、重庆、北京、长春、包头、南京、无锡、杭州等18个城市上演“香槟风暴”,香槟产品在全国南北业主的检验下品质感日臻成熟。而且所到之地,香槟产品都成为当地置业者追捧对象,其增值保值的物业功能众所周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