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魅”动泰禾星耀海西
买自己的地铁公寓, 让别人租去吧
天澜推出46~174㎡江景房
世欧地产·上江城拉开“爱情公寓”帷幕
首站落户融侨观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锁王林振涛藏品全国巡展
首站落户融侨观邸
10月15日,一场古朴雅韵的古玩大典在融侨观邸接待会馆隆重开幕——中华锁王林振涛携百余把无价古锁聚会融侨观邸,为融侨观邸贵宾客户们上演了一场中华古锁文化的精神巡礼。
锁王林振涛为来宾讲解古锁文化
 

传统文化弘扬,百枚古锁汇聚观邸

古锁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在我国,锁文化的起源最早可上溯到汉代。众多收藏家对于精美绝伦的中华古锁都有着独特的青睐,古锁收藏家林振涛,耗费20余年精力,收藏了3000余把形态各异的古锁,堪称古锁收藏之最,被誉为“中华锁王”。

融侨观邸2期作为本次古锁藏品全国巡展第一站,一次性展出了上百把不同年代、工艺的传统锁具,本次活动不仅是出于融侨观邸对传统文化的珍视,更是融侨观邸回馈业主高雅品位的独特方式。

博雅圈层共鸣,高知人群的精神共享

巡展期间,融侨观邸2期接待会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融侨观邸因其高品质建筑及出众优雅的生活环境,受到众多社会贤达人士的赞赏,其业主多为名流雅士、商业翘楚,形成了一个高品位、高学识人群的聚居区域,高端生活文化氛围浓郁,本次“中华锁王”巡展,凭借其独特的雅趣古韵,引起了广大业主的浓厚兴趣。进行巡展的百把古锁各有特色,让每一位参观者叹为观止。

达观天下,社会贤达生活圈锁定观邸

本次古锁奇观文化展期间,融侨观邸为贵宾客户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与贵宾客户一同分享古锁文化内蕴,鉴赏那镌刻在古锁之上、岁月磨砺而出的别样韵味。

据悉,本次活动将延续至10月21日,随后融侨观邸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高雅精神文化活动,丰富每一位融侨观邸业主的精神生活,让广大融侨业主从中体会到的不仅仅是滨江生活的卓越品质,更是那份独属于融侨观邸业主的自豪与感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