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复一下,立赚4500元购房款!
海房周报
“银十”已成传说?
奖品来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复一下,立赚4500元购房款!
海都房网携手永嘉天地,独家送“惠”——
 

N本报记者 邱岩海都房网 庄少虹

亲爱的网友们,如果您买房时想得到额外优惠,会怎么做呢?

是想方设法、软磨硬泡地向销售人员“砍价”?

还是硬着头皮向亲朋好友寻求“关系”,以获得一些额外折扣?

不,我们拒绝麻烦!

如今,由海都房网与永嘉天地携手举办的“world狂欢季”,让您苦苦难求的优惠,只需一个“理由”就能轻松获得!

写下选择理由即获额外购房款!

轻轻松松,回复一下,就能在永嘉天地购房现场所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有4500元购房款!

这样的好事目前就在海都房网!

网友们只需注册并登录海都房网,找到最醒目的“永嘉天地4500元购房款送给您”专题,在专题下方写出一条您选择永嘉天地的理由,文体不限,4500元购房款就到手啦!

随后,在10月29日(周六),网友可至永嘉天地营销中心核对个人信息,认筹并最终成功签约的网友在购房缴款时,可在总价款中扣减您此次活动中获得的购房款奖励,同时,永嘉天地当天将现场推出各种巨额优惠,而本次活动赠送的4500元购房款,正是在现场所有巨额优惠基础之上的额外特惠!

为什么要选永嘉天地?

如果您还不懂永嘉天地,如果您还不知道选择永嘉天地的N个理由,那么,海都房网告诉您若干“答案”,以供参考!

永嘉天地作为大学城首个综合体,借鉴台湾商业经验,推崇轻松消费的城市生活方式,坐享一站式购物的畅快盛宴,抢购大学城第一商机!

同时,当然,在永嘉天地这一方乐购天堂中,同样少不了为居住而生的幸福高层,这里商业业态规划合理,住宅商业互不干扰,“逛完街,坐下电梯就到家”,这该有多惬意!

再说这未来,根据福州总体规划,未来福州市行政区面积将大大扩张,作为福州城市南进的重点发展区域,大学城板块将纳入福州市区,其未来繁荣度绝不亚于福州主城,还有地铁2号线、三环路、大学城三甲医院等等,内有综合体畅购生活,外享城市无尽配套!

福州,从不缺大型商业广场,但为生活设计的,只有永嘉天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