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复一下,立赚4500元购房款!
海房周报
“银十”已成传说?
奖品来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成交量仍不足200套
“银十”已成传说?

 

N海都房网 马弘宇 本报记者 邱岩

10月已到中旬,虽然人们期待的“拐点”迟迟未现,但楼市成交量也依旧保持“低调”。

据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地产数据中心显示,10月10日—10月16日,福州五行政区住宅总计签约195套,环比上涨21套,签约面积方面同步涨至21357m,比前周增加2238m,增幅为

11.71%。

虽然与上周相比略有回升,但整体成交量依旧不足200套,所谓“银十”,已经渐渐远离现实。在成交分布方面,上周晋安区成交50套,成交面积为5511m,与鼓楼区同居五行政区首位,仓山区以微弱差距排名其后,成交46套,而台江、马尾则分列末两位。

那么,整个10月份,是继续维持这种低迷的走势,还是在“沉默中爆发”?海都房网与您密切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