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海峡旅游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旅游试客团”吹响集结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游试客团”吹响集结号
首站免费试玩闽清大明谷,只要关注“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就能参加,30个名额等着你,报名热线 4008995188
 

“旅游试客团”今起强力出击,只要你关注“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福建分评榜”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旅游机会!

9月28日,由福建省旅游局、海峡都市报联合主办,福建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都网承办的“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福建分评榜”拉开序幕,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选活动,这场堪称“旅游界奥斯卡”的评选迅即在福建旅游业界引起轰动。

总评榜行动送你免费旅游机会

截至昨日,已经有40多个景区、旅游线路、旅行社参评,一场席卷全省的旅游盛典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参评的景区、旅游线路都是省内旅游业的知名品牌,为了更好地将自身魅力展示给旅游爱好者,也为了让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旅游爱好者,多家景区联合《海峡旅游周刊》推出“旅游试客团”活动,读者报名参加就有机会赢取免费旅游机会。

总评榜“旅游试客团”,是一个寻找“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从吃喝玩乐等多角度评价景区的旅游团队,以亲身经历推荐旅游景区,倡导时尚生活。

总评榜“旅游试客团”第一站锁定大明谷温泉,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景区供旅游爱好者免费体验。

心动了吗?想参加吗?报名条件很低很简单——只要你热爱旅游,喜欢追求更有新鲜感的生活,就可以拨打免费热线400-899-5188加入“旅游试客团”。

认认真真地旅游,现在就出发!

试客团首站——大明谷温泉村一日游

【内容】闽清大明谷温泉村一日游【日期】10月29日(下周六)【参与人数】30人

【集合时间】上午8:00

【集合地点】福州市华林路福建日报大厦门前【交通工具】全程空调旅游大巴

【试客费用】全免(含原价118元的门票、来往车费、餐费,可在温泉村里随意游玩、泡汤)

【行程安排】

8:00福州市福建日报大厦停车场集合8:30准时出发

10:40抵达大明谷,品尝特色农家午餐

12:30享受泡温泉的乐趣(大明谷温泉村温泉沐浴区采用园林式结构,依山体错落分布48口大小泉池)

17:30返回福州【注意事项】

一、服从主办方的组织和安排,注重环保。

二、泡温泉前请勿饮酒,请勿空腹泡温泉,逐渐适应温泉温度,切忌突然进入高温泉造成不适,泡温泉每次以20分钟内为宜。

三、准备好泳衣、泳裤和换洗衣服。四、保管好自身财物。

五、保险自愿购买,如遇意外导致人身、财产损失,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权威发布榜单见证福建旅游2011

2011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福建分评榜的奖项设置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相关行业,重点考察福建旅游品牌这一年的发展进步,见证福建旅游这一年的全面成就。

年度最佳景区系列

2011福建最佳红色景区2011福建最佳新锐景区2011福建最佳山水景区2011福建最佳海滨景区2011福建最佳主题景区2011福建最佳民俗景区2011福建最佳文化景区2011福建最佳自驾景区

年度最佳旅行社系列

2011福建年度综合实力旅行社2011年度福建最受欢迎旅行社

年度福建十佳旅游线路年度最佳旅游饭店系列

2011福建旅游消费者最满意酒店2011福建旅游新锐酒店2011福建旅游商务酒店2011福建旅游休闲酒店2011福建旅游特色酒店2011福建旅游经济型酒店

年度出境旅游系列

2011福建旅游出境游最佳目的地2011福建旅游出境游最佳服务机构

年度旅游服务机构榜单

2011福建旅游年度最受欢迎服务机构(金融类)

2011福建旅游年度最受欢迎服务机构(保险类)

2011福建旅游年度最受欢迎服务机构(通信类)

2011福建旅游年度用品最受欢迎服务机构(摄像摄影类)

年度旅游推荐系列

2011福建旅游最佳航空服务商2011福建旅游最佳网络服务商

年度旅游特别榜单

2011福建旅游特别贡献奖2011年度旅游节庆、活动事件奖2011年度模式创新旅游企业大奖2011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品牌大奖

年度旅游人物榜单

2011福建旅游风云人物2011福建旅游新锐人物

友情提醒

总评榜报名时间截至本月底

福建分评榜的报名时间截至10月31日,有意向参评的景区、个人、旅行社、酒店等皆可参与,报名方式如下:

1.报名时间:9月20日—10月31日

2.报名表可从海都网(www.Nhaidu.com)上下载,报名表填好后请将电子版发送18640357@qq.com

3.企业报名表加盖公章有效,提交报名表时请附相关照片

4.也可拨打400-899-5188进行报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