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等4年了,房产证在哪里?
投票结果不变居委会盖章了
室内空气检测99元
“968111服务是真便民”
油烟机烦恼交给海都便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服务是真便民”

 

本报讯“海都便民服务真到位,让我们消费者省心放心!”昨日,福州鼓西路的陈依姆打进968111,感谢海都便民师傅的用心服务,她非常满意。

陈依姆说,她今年61岁了,独自住在国内,通过家里的电脑与远在国外的女儿每天定时视频,以解相思之苦。而就在前天,她和女儿视频了一半,家里的电脑不知道怎地突然无故多次自动重启。为了图方便,她找来了街边的游击队,不料,维修的小伙子不但嫌弃我这个老人家不懂电脑,还高额收费。更让人气愤的是,电脑没几下,又出问题了。

随后,在邻居的推荐下,陈依姆拨通968111预约服务。不一会儿,海都便民张师傅如约上门。“经检查,发现是电脑中毒了,师傅帮我重新安装了系统,并和我仔细说明了电脑故障的原因,最后还帮我安装了杀毒软件,教我怎么正确操作电脑。”陈依姆说,“这样的服务是真正的便民服务!比起外面的游击队,海都便民让人省心放心,还明码实价。”

海都便民旗下的电脑维修服务专业又贴心,预约服务请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

(朱敏敏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