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琅岐海滩现“神秘水球”
□简讯
主办方将争取增加复赛名额
苦寻不如偶遇 小吃店内擒盗贼
另类的霸王餐 拎起打包盒就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另类的霸王餐 拎起打包盒就跑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州仓山区上山路兰庭新天地小区13号楼的一家饮食店里,来了一名2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一进门就表示要打包两份套餐,接着又说要去隔壁汉堡店买汉堡,让服务员先打包好,一会过来拿。

店主陈先生说,以前也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店里的服务员根本没有提防。没一会,该男子回到店里,说自己不想吃汉堡了,让服务员上一份堂食的套餐。他随后又表示要清汤,等服务员从厨房端出汤的时候,人不见了。“加上被带走的两份套餐,一共损失了30多元钱。”

“钱不多,不过这种做法真的让人感觉很无耻,你如果没钱吃饭,和我说一下,但是不要用欺骗的方式。”陈先生提醒各家餐饮经营者,在客人点餐要带走的时候,要看好客人,提防和自己一样被人吃霸王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