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拆违”监察爆出潜规则
警方悬赏三千通缉在逃人员
酒后上路
都是无证驾驶 负气开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中做卫生,吵到小叔子,被砍7刀
警方悬赏三千通缉在逃人员

 

本报讯 福州的林某和兄弟一起住在福州仓山龙院路一新村里,两家人挤在一套房子里难免会有矛盾。林某觉得嫂子做卫生很吵,便拿起刀连砍了嫂子7刀,之后逃亡。现警方悬赏3000元通缉在逃人员林某。

事情发生在今年3月28日的22时许,其嫂詹某刚好在客厅打扫卫生。民警称,可能当时詹某拎铁桶拖地板时,铁桶与家具的碰撞声音吵到了正在屋内休息的林某。于是林某从房间中冲出与詹某对骂了几句,又回到房间内拿出一把长刀向詹某砍去。其间詹某数次想拿手机报警均被林某打掉,最终詹某的头部、手部、后背、左脸等处被林某砍了7刀,倒在了血泊中。

据林某的哥哥称,之前就因林某经常带陌生女性回家借宿,和詹某吵了好几次架,这次纠纷其实是长期积累矛盾后的爆发。事发后林某就逃跑了,目前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上网追逃。

三叉街派出所悬赏3000元,通缉在逃的林某(林某全名为林振荣,1962年8月7日出生),若有知情者提供线索,抓获该人,将给予3000元人民币奖励。联系人:林警官,

83443367、1370695150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