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海洋与渔业厅专家组 昨赴福鼎海域调查
轮船上的第一课
省公务员面试测评要素出炉
百对“新福州人”喜结连理
闽台物联网云计算联盟昨在福州成立
福建省智慧馆建设方案发布
东南网购物频道昨开通
我省新增三所研究生招生资格高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智慧馆建设方案发布

 

N见习记者 周锡银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建省智慧馆建设方案发布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信息化局在会上介绍了智慧馆的建设思路与筹备情况,但目前,竣工时间与智慧馆效果图仍在研讨中。

福建省智慧馆坐落于福州软件园31号,约3300平方米,场馆将以“幸福福建、智慧生活”为主题,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我省物联网、云计算、三网融合的建设成果。

据介绍,智慧馆将分为智能工业、智能农业、智能交通、智能流通、智能环保、智能旅游、智能生活、智能安防、智能校园、云计算、三网融合、闽台合作展示区、4D电影院共13个体验展示区。省信息化局有关人士表示,智慧馆目前已征集到了100多个参展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