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海洋与渔业厅专家组 昨赴福鼎海域调查
轮船上的第一课
省公务员面试测评要素出炉
百对“新福州人”喜结连理
闽台物联网云计算联盟昨在福州成立
福建省智慧馆建设方案发布
东南网购物频道昨开通
我省新增三所研究生招生资格高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对“新福州人”喜结连理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包华

本报讯 昨日的闽江公园郁郁葱葱,下午4时许,天地美景之下,100对“新福州人”登上公园北园望龙台,喜结连理。在《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声中,他们踏上红地毯,穿过“幸福门”,集体宣誓,行三鞠躬礼,交换戒指礼物。

据了解,这场集体婚礼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领导专门赶到婚礼现场,代表广大福州市民向百对新人表达了祝福。

据了解,这百对新人的家乡分布在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他们有的从小学认识,最后走在一起,有的在大学认识,一见钟情……虽然曾经的起点不同,但昨日,他们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在福州组建一个自己的家庭,成为真正的“新福州人”。

山东新娘隋小姐就是其中一例,“我是山东人,毕业于厦门大学,现在在福州某广告公司上班;而我男友是江西人,毕业于嘉庚学院,现在在医院上班。能够在福州结识,并一见钟情,真的很有缘。”

宣誓仪式后,百对新人为闽江公园同心林捐款并认养同心树,随后坐上8部装扮喜庆的婚车大巴,沿江滨大道—五一南路—古田路—八一七路一线,游览福州城市建设风光,参加由市总工会为新人准备的婚礼晚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