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娱乐新闻·明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霍思燕骂黄奕是“怨妇”
“结婚就是一场炒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邓建国女友黄梓琪曝
“结婚就是一场炒作”
N成晚
 

“炒作大王”邓建国被拘之后,记者联系上19岁娇妻黄梓琪,惊讶的是,黄称早在半个月前就分手了,更爆“结婚就是一场炒作,我是里面的傻瓜”。

邓被拘之后,记者联系上邓建国高调迎娶的19岁娇妻黄梓琪。黄梓琪表示自己和邓建国并未登记结婚,而且两人在国庆期间已经分手,虽然自己在邓建国的公司工作过,不过对其经济状况并不了解。言谈之中,黄梓琪透露出邓建国并非有钱人的信息。黄梓琪说分手后并没有工作,目前呆在家,不过有报道说黄梓琪现在范冰冰的影视学校读书,是邓建国送她去的。

黄梓琪称,并不清楚邓被拘留的信息,“我已经和他分开了。已经分开半个月了。”黄梓琪说,朋友打电话来问我怎么回事,我都很惊讶,我说我不清楚这个事情,也不想去了解是怎么一个情况。谈及分手的原因,黄梓琪说,感觉两个人不合适,生活方式不合适。有人可能会猜测他们分开的原因是邓建国没钱了,但黄梓琪则说,我想给大家说,他本来就是没钱的呀。“当初我只知道他是邓建国,不知道他有没有钱。他有没有钱我根本就没有去了解。如果我要是选择想嫁一个有钱人,那为什么在都比我穷时和他结婚呢?我疯了吗?如果我要嫁一个有钱人,我周围的比他好得很多。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傻,事情闹这么大,我有点崩溃了。我觉得结婚从头到尾就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我是里面的那个傻瓜。”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