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娱乐新闻·视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爱我家》里的“圆圆”也要嫁了
婚了?周董欧洲注册结婚
黛咪·摩尔离了
《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李副官去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了?周董欧洲注册结婚
昆凌“J女郎”身份被扶正
杂志曝周董婚讯
 

周董欧洲注册结婚

N宗禾

本报讯 周杰伦已在欧洲注册结婚!昆凌的“J女郎”身份真的要被扶正了?

昨日八卦周刊《演艺周刊》的内容页图片被一位名为“pink⁃di”的网友曝光,杂志上称周杰伦与嫩模昆凌已在欧洲注册结婚。杂志不但报道了之前被曝光的周董昆凌欧洲行,以及在法国马赛港口被华人游客拍到周董搂昆凌肩膀的铁证照,更称记者已接获猛料,据称在十来天的行程中周杰伦与昆凌已悄悄完成人生大事,在当地注册结婚。

周董着正装领证照曝光

杂志除了贴出一张昆凌身穿白色婚纱笑容满面的照片外,还特地附上了周杰伦一张戴着墨镜穿着正装的照片,指出这是周杰伦领证当天的穿着,“为郑重其事,周董特意穿上正装,更得意地拍照留念,庆祝告别单身。”

杂志称,周杰伦曾在狮城新加坡开唱时预告婚讯,“也许是在昆凌调教下学会了甜言蜜语,近日周董去狮城开唱时变得油腔滑调,大赞‘新加坡有太多美女’,又说‘你们的热情,我一定会记在心里’。”周董在演唱旧作《最后的战役》时,突然冒出一句:“不管什么绯闻八卦,还是我要结婚了,你们还是会听我的歌对吗?”怀疑是为其曝光婚讯预先铺垫。

给歌迷打完“预防针”,周董转头又与新婚妻子出国度假,算补过一个正式蜜月。不过孝顺的他并未“娶了媳妇忘了娘”,而是依然带上妈妈同行。有读者目击三人同游日本东京。

传昆凌讨周妈妈欢心

知情人士对《演艺周刊》爆料称:“昆凌年纪是小了些,但相当懂事乖巧,周董说她比任何女友都了解她想要什么,加上会讨周妈妈欢心,很快便让周董几乎认定。他们之前去欧洲本来是没有结婚计划的,但身处浪漫异国,情到浓时竟脑热在当地注册,当时也得到周妈妈点头应允。周董承认注册时略显冲动,但又想既然认定她,只是迟早问题,所以现在正考虑找适当时机给大家惊喜。”而对此,其唱片公司称并不知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