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网筑起“和美墙”
“以后不用托朋友国外买了”
贴心“红娘”一键搞定
CCTV摄像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第一时间知道TA的动向?
贴心“红娘”一键搞定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全城热恋线下活动精彩,线上同样热闹。截至发稿时,全城热恋共吸引了7000多位会员,在频道中用“私信”发送情书、向异性“打招呼”,还有给心仪的异性照片发评论。

全城热恋频道的“收藏功能”也非常贴心。浏览到心仪的对象,看看TA上传的靓照,翻看TA的心情日记,如果对方适合你,轻点“收藏”,TA便进入了你的收藏名单中。每次登录,你将第一时间关注到他们的动态。好玩?赶紧来海都网全城热恋(love.Nhaidu.com)!

混血美女中国风

网名:小雅淡淡

年龄:32岁

职业:策划行销

爱情宣言:相信在这世界的某个地方,一定有一个他在为我守候。

一头深咖啡色卷发扎在脑后,深邃的眼睛睫毛浓密,高挺的鼻子,像极了混血美女。而下一张照片,她又换上中国味十足的旗袍,混搭她的混血气质,展现独特的矛盾美。

小雅淡淡自称是典型的福州女,“福州女并不像儿歌里传的那样差,我爱干净爱做家务,也爱享受生活。”小雅淡淡说。她还在个人主页中发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到全城热恋搜索吧!

福州潮男时装秀

网名:hong

年龄:二十六岁

职业:保密

爱情宣言: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你也会错过星星。

“hong”的相册,简直就是个时尚展柜!相片中的他,时而穿上格子衬衫展现阳光帅气,时而换上休闲西装摆酷,时而又换上休闲服装,扮着可爱表情惹你发笑。这位可爱的大男生来自福州,同时也是一位不抽烟不喝酒的好好男人。

“hong”身高181cm,高挑健壮,十足模特身材。时尚的他,喜欢收集潮流服饰。“想找一个靠谱的女生一起过日子,只要年龄比我小,其他都无所谓。”他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