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廉租房半年不住将收回
交通整治看我的!
天气晴朗入夜清凉
□简讯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城镇居民食品消费支出持续增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整治看我的!
莆田城区昨起开展交通秩序整治,500多名交警、协管员、交通志愿者誓师后分赴街头展开交通整治
誓师大会上,交警们展示交通手势
 

N本报记者 许爱琼 通讯员 江星舟 文/图

本报讯“大家有信心吗?”“有!”昨日上午,在莆田市公安局组织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誓师大会现场,穿着一身整齐的执法服、戴着白色大檐帽的民警,以及交通协管员、交通志愿者共500多人发出响亮的回答。誓师大会后,这500多人分赴街头展开交通整治。

据介绍,一段时间以来,莆田城区交通无序、拥堵的现象明显增多,严重损害了全市文明和谐的对外形象,已经到了非下大力气整治不可的地步。今后,全市公安民警、交通协管员将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一旦发现民警、协管员交通违法,将严肃问责。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故意违反交通法规,或者干扰路面民警执法的,同样将依法严肃查处,并在新闻媒体上曝光,同时通报所在单位。

誓师大会现场,60名交通志愿者也成了亮点。他们是由市区几所驾校学员组成的团队,将全程参与此次的交通整治。神威驾校学员许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报名准备参加驾校考试,在考试前亲身参与这种上路“执勤”,这种方式很特别,也将让她有更深的体会,相信亲眼目睹其他人在路面上的驾驶行为后,今后上路她会更加遵守交通规矩,坚决不当“马路杀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