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学楼才用5年裂痕累累
砍人还抢劫一审判四年
渣土车侧翻压了四个人
抢救伤员要先交钱再救人?
自制万能钥匙连盗数十店铺
横穿马路小女生被撞昏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穿马路小女生被撞昏迷
小女生受小车喇叭惊吓往回走,摩托车刹车不及撞上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本报讯 昨日上午7点半左右,莆田城厢区霞林小学一四年级女生在上学途中横穿马路,走到马路中间时受一私家车长按喇叭惊吓,迅速原路返回,摩的师傅陈先生紧急刹车,但小女生还是被撞倒,当场昏迷,好心市民拨打急救电话,小女生被送往莆田市第一医院,目前伤情已经稳定,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妈妈,我疼。”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莆田市第一医院,病床上的女孩仍处于半昏迷状态,偶尔睁开眼睛看下身边的人,很快又闭上。昏迷中,小女孩不时地发出“哼哼”的声音。“别怕,妈妈在这里,”“疼——”听到女儿喊疼,妈妈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在病床旁边将小女生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小女孩浑身汽油味,白色的校服胸口处有一大块灰尘,右脚脚丫子多处破皮,血已经凝结,妈妈称小女孩腰部有明显的伤痕。目前小女孩的伤情已经稳定,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在医院门口,小女孩的叔叔提着一只红色的凉鞋,一直站在摩的师傅陈先生的身边。叔叔刚起床就接到小女孩出事的消息,很快赶到现场,并一同将小女孩送到医院,手中提的是小女孩的鞋子。

在民警面前,老实巴交的摩的师傅显得有些紧张,急忙打电话通知老乡帮忙带相关证件。因为车辆已经多年没有续购保险,此次的事故就无法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去年检就得交保险。”在莆田开摩的已有9年的陈先生知道摩托车必须购买保险,但就是“舍不得”,导致现在吃了亏。

“什么都不看,就冲过来了。”摩的师傅陈先生说,他当时载客经过那里,在远处看到小女孩已经走到马路中间了,“怎能想到她会往回走”。陈先生说,当时他车速并不快,看到小女孩往回走就急刹车,可还是撞上了小女孩,陈先生和车上的乘客也都摔倒在地上。

感谢陈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励6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