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足浴店拔火罐“惹火烧身”
俩赌徒被判刑
偷羊没偷成反被羊主砍
夜晚公路“黑白配”路人司机很忧心
多警种联动 办理“放心证”
修剪绿化树枝叶堵人行道
欠2万元不还还棍杀堂叔
埋伏偏僻处抢劫路人财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想去偷狗,中途改偷羊
偷羊没偷成反被羊主砍

 

N见习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黄美妹

本报讯 路过别人的养羊场,竟心生歹念,下车偷羊,不想在刚要抱走羊时被羊场主发现。

涵江区涵东街道的刘某华与涵江区国欢镇的王某桂以及另外两个同伙一起前往北高镇抓狗,在路过黄石镇海滨村一养羊场时,看到海堤边有一群羊无人看管。眼红心热之下,刘某华提议不如偷羊算了,不用跑那么远去抓狗。于是,两个摩托车司机留守,刘某华和王某桂前往养羊场偷羊。

在两人刚刚抱起羊逃跑时被羊场主黄先生发现,黄先生果断上前拦住两人去路。两人为了赶紧逃离现场,立即放开手里的羊并上前与黄先生争吵。刘某华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块砸向黄先生的右手,黄先生躲闪不及之下,右手拇指被砸伤。与此同时,王某桂不停地用拳头殴打黄先生。

黄先生赶紧逃回羊舍,并从羊舍中拿出一把西瓜刀,紧追抱着羊的两人。终于,黄先生在羊被抱上摩托车前截住了刘某华和王某桂两人。三人立刻发生冲突,刘某华和王某桂在冲突中被黄先生用西瓜刀砍伤。

6月15日,两人被公安机关逮捕。10月14日,荔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判刘某华和王某桂抢劫罪成立,并分别判处两人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和三年,罚金各两千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