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4S店买车必须店内投保?
女友被“吃豆腐”男子要“逞英雄”
老伴去跳舞老公吃了醋舞伴找上门老头急眼了
潜逃19年 儿女探望露马脚
存款也要密码? 骗走同学数千元
制衣厂电线乱搭没有任何灭火设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伴去跳舞老公吃了醋舞伴找上门老头急眼了

柏成 漫画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鼓西综

本报讯 家住福州西洪路某新村58座的老吴和老伴相濡以沫几十年,感情一直不错。这两年,老两口先后退休,老婆在家闲不住,正好西湖公园每天都有一帮人在跳舞健身,于是就迷上了跳舞,每天都跳到很晚才回家。

老吴是个思想保守的人,看到妻子在外面潇洒,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三番五次阻止妻子。为这事,两人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国庆节前,为了跳舞的事情,老吴和老婆又大吵了一架,老婆一气之下,干脆躲到朋友家,一住就是5天5夜。这下,老吴更加相信老婆有了外遇,而且这绿帽子戴得窝囊极了。老婆一回家,他就逼问着对方是谁,老婆气得干脆不说话了。

说来也巧,昨天上午,由于国庆几天老吴的老伴没去跳舞,舞伴觉得奇怪,就找上了门。老吴一看有人来找老婆,而且是四十来岁的中年人,比自己年轻,长得也好,心里的醋坛子就打翻了。老吴二话不说,抄起棒子来要揍老婆。

老两口的儿子觉得老妈出去跳跳舞没啥不好,所以每次吵架,他总是向着妈妈。看到这次老爸真动起手来,也急眼了,冲上去和老爸打了起来。混乱中,有人报了警。随后,福州鼓西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急忙拉开了混战在一起的三口之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