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水井臭味逼停店铺
找到断水原因龙峰新村来水了
这事帮您问
煤气抄表越抄越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到断水原因龙峰新村来水了

 

N本报记者 黄婧 见习记者 陈锟

【问题回放】17日,福州王女士拨968111反映,龙峰新村12号楼停水三天了,生活很不方便。福州自来水公司说,已在查找断水症结。

【回音壁】昨日,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反馈说,龙峰新村12号楼停水,是因为此前小区停电期间,蓄水池的水全被用光。恢复供电后,因12号楼处于增压设备尾端,补水须先满足蓄水池供水范围内的其他四栋楼,最后才轮到12号楼,短时间内无法及时补水。

自来水公司维修员已到龙峰新村对总阀门水量进行了控制。在减小其他栋楼供水量的同时,把多余的水量补给12号楼。还通知了龙峰社区居委会,希望社区对补水做出监控。按照这个方案,大概这一两天12号楼就能恢复24小时供水,但要恢复到正常状态还要更久。

自来水公司还向社区提出了另一种方案:给蓄水池供水范围内的五座楼全部停水,完全关闭水闸。先让蓄水池全部蓄满再恢复供水。按照这个方案,明天12号楼就可以恢复正常供水。至于改管,对方工作人员说,还须管网部门审核通过。

截至发稿时间,记者从王女士处获悉,12号楼昨日下午3点恢复了供水,此后水量一直保持正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