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8版:特刊
3上一版
 
80后:告别青春期继续青春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后:告别青春期继续青春

名韩整形经典案例:西湖奶茶妹
 

进入2011年,曾经青春无敌的80后群体已开始步入30岁了。当这个80后大军整体迈入“而立之年”时,他们有着各种的感慨。步入婚姻,初入职场,80后们在人生的路上摸爬滚打,这些曾经被誉为“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一代,在社会现实中是否依然青春澎湃,本期特刊特邀我省首家韩国整形医院名韩国际整形医院中方院长王玉燕教授与我们分享80后的美丽之道。

关键词

职场“杜拉拉”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在国内掀起一阵风暴。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老徐饰演的杜拉拉靠个人奋斗成为全球500强企业的HR总监,跻身职场“白骨精”的行列,成为现代女强人典范。该剧的热映引发了社会对80后职场生态的广泛关注。

80后一代是未来主流社会的精英阶层,他们有知识、有个性,不肯轻易服输的精神促使他们在各个方面都需要强大的竞争力为自己谋求绝对的实力,但是80后的职场之路走得很辛苦,因为这个时代对这代人的要求比较高,物价、房价成为座座大山压着80后,推着他们不断地找寻更高的待遇、更好的工作。

职场80后美丽秘籍

每个80后的心里,都有一个蠢蠢欲动的“杜拉拉”,希望自己的职场之路一帆风顺。如何在面试里脱颖而出?如何击败竞争对手得到晋升机会?

其实,除了工作能力之外,出色的外貌也会为你的职场竞争力加分,让你在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下面有请名韩国际整形医院王玉燕院长就当前在韩国80后圈内流行的韩国整形技术与国内的80后们一起分享:

A.韩国微雕美鼻——韩国80后最爱整形术

鼻子是面部之王,美丽改变从美鼻开始。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给人干练的感觉,为职场形象大大加分!

韩国鼻部整形世界闻名,我省首家韩国整形医院名韩国际整形医院所开展的微雕美鼻术,根据不同鼻段的硬度、韧性、质感不同,将鼻子划分为鼻背、鼻尖、鼻中隔等21个精细部位进行处理,在隆鼻的同时需要对鼻头、鼻尖、鼻翼等进行综合塑形,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小柱等结构性改善,到鼻长、鼻宽、鼻高、鼻唇角、鼻额角、鼻尖角等鼻部细节精细雕塑,多方位、多角度打造韩星立体美鼻。

B.眼部整形——韩国电眼美女速成法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亲和友善,一定能攫取领导欢心,获得晋升机会哦!

韩国媚眼术是韩国“电眼美女”之父、名韩国际整形医院韩方院长洪政槿发明的专利技术,主张眼部整形是个性化、综合性手术,单纯的局部调整是难以达到完美效果的,应该通过整体的美化设计,综合采用微整形、注射、激光、纹绣等手段同时解决单眼皮、眼睛过小、眼距过宽、眼周皱纹、眼袋、黑眼圈、大小眼、三角眼、眼睛无神、眉形不佳等眼部问题。

C.胸部整形——先天平胸女孩的魅力法宝

平胸女性往往不自信。而昂首挺胸迈步在职场,工作就成功了一半。因而高耸的双峰、诱惑的曲线成为女人的向往,所以也有人将“来势汹涌”的曲线称为事业线!

名韩国际整形韩国微创安然隆胸术以其术前术中术后4大专利技术,确保隆胸后乳房与身体融为一体,可将人体的各种动作准确传达到假体,与女性身体产生自然共鸣,让乳房宛如真实乳房一般随着身体的动作而自然波动。

80后关键词

“黄金剩女”

80后虽然不老但也不再青春无敌。她们对自己的外形要求严格,并且希望永葆青春。也许最怕衰老的不是已经老去的女性,而恰恰是将要走向衰老的女性。要想成为“黄金剩女”,即使单身一人,也要美丽自信。所以要保持最好的状态,来接受岁月的考验。只有爱护好自己,做一个值得爱的女性,Mr.Right才会出现在下个路口。

名韩国际整形王玉燕院长特别推荐适合80后的微整形项目,通过简单微整形可以让剩女们重塑魅力,寻得如意郎君。

80后剩女美丽秘籍

紧肤除皱

人到了25岁,皮肤出现松弛,没那么紧实了,眼角也出现细纹,衰老开始了进程。因而紧肤除皱是剩女们面临的首要问题。而今,微整形与激光美容大行其道,逆转时光已不是过去看似遥不可及的构想了!

推荐:BOTOX除皱

BOTOX注射除皱,其原理是阻断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它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十分安全且操作简单,几乎无痛苦,见效快。

主要解决:因肌肉运动而产生的皱纹(即动态纹),如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笑纹(鼻唇沟皱纹)等。同时还可用于瘦脸、改善脸型等。

推荐:玻尿酸注射

注射玻尿酸,可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皮肤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玻尿酸还具备保持水分的能力,可以改善干燥和皱纹等问题,使皮肤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玻尿酸注射还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疤痕、脸颊、嘴唇、下巴或鼻梁等处,可以达到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的效果。

主要解决:面部静态皱纹,如法令纹、眼角细纹等。也可针对皮肤缺水形成的干涩、晦暗,以及皮脂腺分泌低下出现的老化状态。

美白保湿

皮肤一旦干燥,就会有脱皮的现象发生,脸上就会变得像一面斑驳的墙,十分难看,因此保湿补水就成了MM们美肌的一项必修课。

推荐:辉煌360

美容大王大S曾推荐过明星保养秘密——飞顿辉煌360,这是继激光、彩光之后最新一代复合彩光嫩肤美容治疗系统,集美白、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祛红血丝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根据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治疗目的,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以达到最理想的美白治疗效果,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恢复年轻健康。

主要解决:面部毛孔粗大,青春痘疤痕,红血丝,肤色。

本期特邀嘉宾:

王玉燕:留韩博士名韩国际整形医院中方院长

●国内唯一真伊美肤养颜非韩国籍传承者●师从真伊美肤养颜第11代传人洪政槿教授●被全国妇联、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授予201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唯一的品牌女性称号●大连医科大学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以色列MSQ/安司捷医疗激光公司中国区培训导师●英国皇家抗衰老协会副会长

编后

时光荏苒,带给80后的不仅是疯长的年岁,还有成熟的心智。虽然80后们时常感叹:自己已经不再青春年少,也不再无忧无虑,但他们知道,这不过是黎明前的黑暗,是走向成熟必经的阵痛。经此一役,80后才能真正成为栋梁。

那些勇敢的80后依然会怀抱理想,继续奔跑在人生的路上。他们用美丽、用自信诠释专属80后的优秀特质:不抛弃、不放弃!

其实,80后们告别的只是青春期,他们还会继续青春!

 
 
 
   
   
   


闽ICP备案05029782号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新闻热线:968111 广告热线:0595-22569013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发行服务:0595-22567315 22507315
E-mail:fx@hxdsb.com
2006-2011 海都网闽南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