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秘水球”是动物卵群
“砸窗族”现身南江滨
为了儿子能上学 逃犯终自首
人行天桥成晒场满地白粿片
“手机套餐”到期联通将会通知
车胎全被划
初次网购尿不湿 被骗千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次网购尿不湿 被骗千余元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讯 刚生了宝宝,福州市民严小姐非常兴奋,可是这尿不湿的用量太大,让她很头疼。于是,她鼓足勇气第一次去网购尿不湿,结果一不留神,被骗了1000多元。

18日上午,严小姐在电脑上搜索到淘宝网,选了半天,找到了一家售卖婴儿用品的店,在里面选中了一套婴儿用品组合装,售价520元,总共比超市便宜将近200元。严小姐非常开心,于是就来到福州古田路某银行,往对方的账户上汇了钱。

昨天早上,店主突然打来电话告诉严小姐,客服人员把她的订单弄错了,把1包弄成了2包,已经邮寄出来了,希望严小姐能把价格补齐。严小姐想了想就答应了,马上跑出去又汇了520元给对方。

不想到了昨日下午3时许,店主又打来电话,说钱还是没有收到,让再转账520元。这下,严小姐觉得不对劲了,查了下对方所说的快递,根本没寄货。于是,她赶紧向福州水部派出所报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