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神秘水球”是动物卵群
“砸窗族”现身南江滨
为了儿子能上学 逃犯终自首
人行天桥成晒场满地白粿片
“手机套餐”到期联通将会通知
车胎全被划
初次网购尿不湿 被骗千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机套餐”到期联通将会通知
□“手机套餐到期 未通知用户却收费照旧”追踪
 

N见习记者 王钊

本报讯 10月18日本报A3版报道有客户协议到期后,没有收到联通任何通知,却收费照旧。随着2009年第一批签约联通3GiPhone客户协议到期,协议到期用户将逐渐增多,这类问题是否将会继续存在?昨天,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已经在着手对到期客户进行通知的工作,到期客户可以自由选择套餐自费变更。

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和林先生沟通,尽量给林先生一个满意的结果。2009年9月联通在国内首次推出iPhone,签约两年的客户将陆续到期,从目前全省统计到的数据来看,10月份至少有100位客户的协议到期,此后协议到期客户人数将会逐渐增加。目前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正在着手对到期客户进行通知的工作。

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到期后联通客户可

以选择续约或者更换自费套餐。续约目前只针对iPhone3手机终端合约用户,合约到期前可至营业厅办理iPhone4终端合约,延长合约期,继续享受iPhone合约优惠,获得iPhone4终端。用户合约到期后,不想继续办理手机终端合约,也可结合自身消费情况,更改为其他3G套餐。已签订其他消费约束协议的用户,则要按照协议使用所选套餐。

2010年12月1日,中国联通开始实施iPhone合约计划

新政策。签约用户只有在机卡不分离的情况下,才能享受中国联通提供的终端补贴。若用户发生机卡分离使用的情况,中国联通将取消对用户的优惠政策,并对用户号码作停机处理、对iPhone终端进行锁定。

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两年合约到期后,联通版iPhone将不再受iPhone合约计划新政策限制,客户可以自主选择运营商,机卡分离将不受限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