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新平潭/福清长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超市问完肉价 他拐走收银员儿子
代人刷卡套现收取手续费
九旬依姆长乐走失 网友微博接力寻人
□简讯
建“莆田女孩”寻亲专项金
平潭警方“清网率”突破70%大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超市问完肉价 他拐走收银员儿子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融法

本报讯 超市收银员带着两岁的儿子去上班,儿子却被“顾客”拐走了,幸亏警方及时出动,在汽车站将准备带孩子逃跑的人贩子拦住。近日,人贩温某因拐骗儿童罪,被福清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今年1月29日,福清沙埔镇一家超市的女收银员,带着两岁的儿子上班,店里顾客较多,收银员让儿子独自一人在超市门口玩。过了一会儿,收银员发现儿子不见了。

接到报警,福清警方调出了超市的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5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抱走了收银员的儿子。收银员回忆,此人当时曾在超市里询问过猪肉价。有其他收银员指认,这名男子是附近一家养殖场的工人温某,绰号叫“长毛”。

警方随后找到养殖场,发现温某不在,又赶往几个车站调查。当日上午11时许,在福清高山镇的汽车站,警方将正准备抱孩子坐客车逃往外地的温某拦下。

近日,温某被福清法院以拐骗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