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新平潭/福清长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超市问完肉价 他拐走收银员儿子
代人刷卡套现收取手续费
九旬依姆长乐走失 网友微博接力寻人
□简讯
建“莆田女孩”寻亲专项金
平潭警方“清网率”突破70%大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警方“清网率”突破70%大关
截至10月15日上午,平潭“清网行动”已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209名;前日,又有一名在逃17年的嫌犯被押解回平潭
 

N本报记者 卢锃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平潭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开展网上追逃专项行动后,平潭公安强力推进,截至10月15日上午,共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209名,在福州公安系统中,“清网率”率先突破70%大关。目前,平潭已提前完成省厅提出的到年底“清网率”达到60%的要求。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前日,又有一名在逃17年的嫌犯被押解回平潭。

19岁少年持刀抢劫

1994年4月21日凌晨1时许,平潭澳前镇一处民房内,一对夫妇正在熟睡,4个蒙面人突然冲进屋里,胁迫他们交出财物。这对夫妇奋起反抗,妻子头部被歹徒用刀划破。歹徒们随后用绳子、电线把这对夫妇的手脚捆起,搜遍屋子,抢走1900美元、金戒指一个、金项链一条、手表两只,共价值人民币20800元,随后逃离现场。

这对夫妇报警后三名劫匪先后落网,但19岁男子李某潜逃。

17年后在广东落网

今年,“清网行动”开始后,一个与李某家人时常联系的电话号码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随后查出,号码的主人位于广东惠州陈江镇。平潭警方赶到陈江镇后,发现李某在当地经营了一家洗脚城,随即决定对其实施抓捕。

17日下午3时许,李某驾车从洗脚城驶出,被警察抓获。经审讯,李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被拘押在平潭看守所,即将被提起公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