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名首周硝烟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
报名首周硝烟起
主流车企悉数参与打榜,中高级轿车争夺最为激烈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20余家主流车企参与打榜。

百余款新车报名参与奖项角逐。

这就是启动后,首周报名的成绩单。

战火初燃,硝烟四起,孰能问鼎,扑朔迷离。短短一周时间,如此多的车企、车型报名参加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的评选,逐见汽车生产商、经销商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不少车企老总坦言,“越早参与报名打榜,越能增加在车友中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在打榜赢奖的同时,无形中宣传了车企和车型,可谓一举两得。”

本周,组委会将继续接受相关车型、车企以及经销商的报名。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将以“销量才是硬道理,服务才显真功夫”为评选宗旨,赢得销量、搞好服务成为候选车型成功获奖的硬指标。如果你对自己车型的销量感到满意,如果你对自己车型的售后服务有信心,就报名参与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的角逐吧。用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肯定你这一年来为福建车市乃至中国车市所作出的贡献。

最激烈

中高级车的王者之争

今年榜单上最具看点的莫过于中高级车的争夺: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东风悦达起亚K5、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一汽大众新迈腾、东风标致508等5款重磅中高级车均为今年车市最为耀眼的新星。而别克“双君”、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加上天籁、雅阁、凯美瑞这日系老三样,继续用销量捍卫自己的地位。上述每一款车,都有问鼎“年度风云车”这一至高殊荣的绝对实力,究竟谁能登上王者宝座,还待客户的肯定、市场的认可。

最多样

个性化奖项趋势明显

个性化需求在本次总评榜的趋势十分明显,尽管总评榜已经为此设置了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年度最佳个性跑车、年度最佳行政级轿车等十多项个性化车型奖项,但仍然无法满足众车企的需求,许多车企甚至在报名打榜时还“跨界”,提议设置全新的个性化车型奖项。

广汽本田为歌诗图申请了“最佳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奖项,东风日产为楼兰设置了“年度豪华跑车型SUV”奖项,现代汽车则为雅科仕、雅尊、飞思分别打榜“年度最佳进口领袖座驾”、“年度最具竞争力进口高级轿车”、“年度最受欢迎进口时尚轿跑车”等创新型奖项……

最关注

全新车主大奖受热捧

今年的总评榜活动,本报开风气之先,除以往传统的车型大奖、车企大奖、经销商大奖之外,首次将目光落在了最应该受到关注的消费者身上,设置了全新系列的优秀车主大奖。

此系列奖项一经公布,立即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凯越车主陈先生特别致电本报说:“车主是车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车主也决定了交通、汽车后市场及其他汽车产业链的质量,早就应该设置车主大奖了,这样可以引导广大车主提高自己的素质,增进大家的互相了解,从而推进汽车社会的健康发展。”

车主大奖的设立,甚至得到了许多车企的赞赏。一位车企老板直言不讳:“过去的评选仅停留在汽车生产企业和作为销售终端的4S店上,而作为汽车消费环节的真正主体——车主,却在这一重要评选中缺失。今年将车主纳入一年一度的评选中,无疑增加了普通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厂商也可以借此机会,和客户直接建立全新的沟通渠道,了解哪些车型、哪些服务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在广大车主的建议下,本次总评榜在上周公布的两个奖项的基础上,又增设了两个奖项——年度爱心车友会、年度最热心车主。欢迎广大车主和车友会积极报名参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