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总评榜投票,微博、论坛互动火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评榜投票,微博、论坛互动火爆
首批10位幸运者产生,更多大奖等你来拿!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顾客就是上帝,口碑就是销量。

自上周2011中国(福建)总评榜评选启动以来,已有众多读者通过本次活动官方微博(weibo.com/autohaidu)和官方论坛(auto.Nhaidu.com/bbs)参与互动投票。本届评选活动中,读者投票将占奖项综合评分的40%,换句话说,也许您的珍贵一票,就能决定某一奖项的归属哦!

此外,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专门为读者设立了车主大奖,你不但可以为喜欢的车企、车型投票,还可以为自己以及所在的车友会投票,这让读者有机会从参与者的身份一跃成为获奖者,“年度活跃车友会”、“年度爱心车友会”、“年度最热心车主”,以上大奖是否属于你,你自己就有决定权,快来报名投票吧。

参与活动,奖品自然必不可少。组委会特地准备了上万元的精美礼品,以此感谢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本周,就将公布10位幸运读者的名单,他们通过微博活动,获得组委会送出的精美奖品。

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所有获奖名单我们都将通过报纸、微博、论坛这三种形式予以公示,欢迎广大读者监督。

首批10份精美礼品送出

上周,2011中国(福建)总评榜评选正式启动,同时4大投票通道以及微博平台、论坛通道正式开通。一周来,读者投票踊跃,总评榜组委会共收到有效票2000余张,微博及论坛的评论也十分火爆,讨论的气氛十分浓烈。

同时,首批10位获奖读者出炉,分别是四四画、丑_哥、上山掏鸟窝、甜瓜小哥、王x锋、甜瓜小哥、Blue_Beard、不沉魚便落雁、raynen2010、于是如此(注:由于上述获奖者均以微博方式参与活动,以上均为网名)。他们将获得由福州远翔斯巴鲁、丰吉福特、东风标致佳宏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本报还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以上获奖读者。请获奖读者在一周之内前往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4楼经济专刊部领取奖品。

下周,还会有10份精美礼品送出哦,请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投票,并登录《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博(weibo.com/autohaidu)、“海都车网”论坛(auto.Nhaidu.com/bbs)进行评论、投票。

参与奖、幸运奖、特别奖总价超万元礼品周周送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总评榜准备的奖品十分丰厚,首批10位获奖读者获得的只是参与奖,之后还有更加丰富精美的奖品送出。当然,您需要参与才有机会获得哦。

参与微博及投票,除了每周送出的参与奖之外,组委会还将举行4次抽奖活动,抽取幸运奖,奖品包括价值500元的新奇特现金抵用卡、价值100元的斯巴鲁真皮钥匙包、价值80元的丰吉福特“皮壶三件套”、限量版斯巴鲁运动帽、东风标致精美饰品等,总价值超过万元。

参与论坛互动的方式也有两种:一种是回帖抢楼活动,只要抢到指定的幸运楼层,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另一种是发帖赢大奖活动,在论坛中发表超过150字任意内容的帖子,即可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的大奖。

此外,对于微博转发最多以及在论坛评论发言最多的读者,组委会还将提供价值千元的特别奖礼品。具体参与方式和获奖方式详见海都车网论坛(auto.Nhaidu.com/bbs)页面或“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博(wei⁃bo.com/autohaidu)。咨询电话:87095953。

总评榜·Q/A

问:总评榜的评选标准是什么?答:销量和服务。销量才是硬道理,服务才显真功夫。

问:评选的规则是什么?

答:总成绩分成3个部分:①销量票(单品牌2011年1月至10月上牌量排名,占40%分数);②口碑票(车主无记名短信热线网络投票结果,占40%分数);③推荐票(总评榜推选委员会投票结果,占20%分数)。

问:如何打榜报名?

答:有自我推荐、消费者推荐和评委会根据市场销量和车型表现推荐三种通道,欢迎广大汽车消费者、车企、经销商、车友会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拨打热线0591-968111,发送邮件至hdqczk@126.com推荐各个奖项的候选提名。

问:如何投票?

答:有4种投票方式,方便让您投票参与。

1.网络投票通道——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进入“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的专题页面,轻点鼠标即可投票。

2.短信投票通道——选择您心仪的车型、企业或人物,移动手机用户编写“TP*参选车型/企业/人物”(如为宝马投票,编写“TP*宝马”),发送至10657301968111(短信费0.1元/条)。

3.电话投票通道——本次活动热线968111,按照客服人员提示,进行投票。

4.邮箱投票通道——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下载“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投票表格,填写完毕后,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hdqczk@126.com。

问:论坛互动如何参与?

答: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进入“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专题页面后,进行投票。投票完毕之后,点击页面上方的“论坛”按钮,进入海都车网论坛,注册成为会员后在“谈车论市”板块参与话题讨论即可。

问:微博互动如何参与?

答:关注“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官方微博(weibo.com/autohaidu),转发微博中关于“2011中国(福建)车市总评榜”的内容,并@3位以上好友即可。

总评榜·微博及论坛精选

@qiusa:支持支持,评论还有奖品拿,真好。不仅可以交流些汽

车知识,还可以懂得自己喜欢的车型的信息。赶紧参加了!

@喻政:登上本年度车市总评榜,这是每一个汽车企业都想拥有的

荣耀啊!祝愿此次评选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期待自己有好运!

@披袈裟的灰太狼:海都迷,车模迷,果断支持!

主办:

海峡都市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联动媒体:

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新闻晚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生活报、搜狐汽车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总评榜·奖项设置

2011年度·优胜汽车大奖

★ 年度风云汽车

★ 年度风云汽车人物★ 年度风云汽车企业

★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进口品牌)★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合资品牌)★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自主品牌)★ 年度最佳豪华汽车

★ 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合资品牌)★ 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自主品牌)★ 年度最佳中级汽车

★ 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 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 年度最佳SUV(进口品牌)★ 年度最佳SUV(合资品牌)★ 年度最佳SUV(自主品牌)★ 年度最佳MPV★ 年度最佳进口车

★ 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 年度最佳时尚车型

★ 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 年度最佳行政级轿车★ 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2011年度·优越汽车大奖

★ 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 年度最值得期待中高级车★ 年度最值得期待SUV★ 年度最佳舒适车型★ 年度最佳安全车型★ 年度最佳操控车型★ 年度最佳个性跑车★ 年度最佳创新车型★ 年度最佳跨界车型★ 年度最佳物流用车★ 年度最佳客运用车2011年度·优评汽车大奖

★ 年度最佳汽车服务品牌★ 评委会特别推荐大奖2011年度·优质经销商大奖

★ 影响福建车市·年度金牌4S店★ 影响福建车市·年度风云人物

★ 影响福建车市·年度推动力人物★ 最受消费者期待购车场所2011年度·优秀车主大奖

★ 汽车生活圈·年度活跃车友会★ 汽车生活圈·年度爱心车友会★ 汽车生活圈·年度最热心车主

★ 汽车生活圈·最长公里无大修汽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