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裕隆裕新汽车生活馆11月10日开业
江淮重卡格尔发全国首发上市
F-one汽车俱乐部落户青年会广场
江铃汽车获“公益大使”荣誉
2012款瑞麒G5深度解析
45项跃然升级2012款旗云2上市
长城哈弗H6销量喜人
陆风X82.0L都市先锋版上市
雨燕1.5L运动型升级上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裕隆裕新汽车生活馆11月10日开业
本报记者专访东风裕隆裕新汽车生活馆总经理王耀增时,他表示:纳智捷“不二价”谁买都不调价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10月15日,还在试营业中的东风裕隆裕新汽车生活馆在其展厅内首次组织福州媒体举行见面会,总经理王耀增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该店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业,届时将成为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的第一家汽车4S店。而纳智捷“不二价”的决定,即谁买都不调价则是最大看点。

不二价:靠服务取胜 不靠价格取胜

每天车市均有大量的优惠信息,砍价几乎成了每个消费者买车前的必修功课。然而,东风裕隆福建裕新汽车生活馆总经理王耀增的语气却很坚定,纳智捷将在国内首开先河,执行“不二价”的销售理念,谁来买都不调价。“有的客户想早点提车,主动提出加价呢?”“不行,必须排队!”“媒体来买车呢?”“对不起,也不行。”王耀增委婉地回答。王耀增说,纳智捷在台湾已经坚持“不二价”3年了。“如果发现销售顾问有加价或降价的行为,立即开除;一年内发生3次类似行为,总经理撤职!”

大7搭载来自美国盖瑞特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来自日本爱信的智能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智慧双引擎是其一大亮点,Think+智能引擎具有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功能,还可语音声控,它配备23个计算机、8个镜头,将环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转向摄影系统等集于一身,安全性和舒适性是其绝招。

过硬的车型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给了王耀增信心:纳智捷要靠服务取胜,而不靠价格取胜。他认为,“不二价”从长远来说是对消费者有利的,客户不用担心商家的价格欺诈或者价格不透明,让消费者购买更放心、舒心,另外也在产品的性价比上得到保证。

110辆:王耀增仍嫌不够 还需努力

试营业仅一个月,全新的品牌,车子刚到店半个月,所有销售顾问都是新手,且场地又在尚未形成气候的青口……在这样不利的局面之下,裕新汽车生活馆却已经交出了超过110辆的订单成绩。然而,王耀增仍嫌不够,还需继续努力。他认为,在“预先设想超越期待”的品牌核心理念之下,裕新还能做得更好。首批纳智捷大7的订单客户将在本周内实现交车,预计为8辆。

他还透露,新店11月10日开业后,还将在明年设立具有简易维修站的城市展厅,明年还将在宁德、三明等地建成4S店。

据了解,除了大7以外,东风裕隆的后续车型十分丰富。明年第一季度将推出一款豪华MPV,售价不到40万元;明年11月发布一款1.8T的轿车;明年第四季度或2013年初投放一款缩小版的SUV。另外,今后东风裕隆还将推出一款电动车,该款电动车已在台湾试运行半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