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点亮《生活周刊》“三大战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烽火10月
点亮《生活周刊》“三大战役”

 

10月注定是个不安分的时节

速度聚焦海峡都市报《生活周刊》推出的“三大战役”:

囊括养生、美容、减肥的秋季美容3D养生节;

“谁敢亮食材”第二季“食材全公开”活动;

2011海都斗茶赛岩茶专场本周启动。

N本报记者 王帆宇

秋季美容3D养生节,一次全方位的“3D养生”之旅。除了提供全面的养生资讯外,还将邀请读者亲身体验特色养生美容项目、品尝特色养生餐,泡养生温泉;“周末美容养生课堂”,也将围绕秋季养生、美容话题请专家现场授课,参与课堂的读者还将获取一份养生大礼包。本次秋季美容养生节已吸引众多榕城知名美容机构、休闲养生机构、养生餐饮机构参与。

“食材全公开”活动,福州最安全、最特色食材的寻觅之旅。在哪里才能找到天然、绿色、无污染的健康好食材?让我们再次聚焦福州餐饮业的食品安全问题,全面展示福州餐饮业的食材现状。《生活周刊》特邀资深大厨开设“食材大讲堂”,大厨们将亲自传授“买菜经”。

2011海都斗茶赛岩茶专场,海都《茶周刊》的斗茶之旅,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的岩茶专场斗茶赛,云集省内数十家岩茶企业的顶级水仙、肉桂、大红袍,在完全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上,接受专家级严格检验。同期铁观音专场茶样征集也紧锣密鼓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