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玩转3D养生 让健康、美丽更易获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生、美容、减肥就在秋天
玩转3D养生 让健康、美丽更易获取
秋季美容养生节本周启动
 

N本报记者 林舒帆

对于美丽的追求,也许你希望不只局限于表面,不是通过彩妆或是单纯的面部肌肤护理来达成,你更希望这份“美丽”是由内而外的。

那么,要如何才能从根本上让身体更健康,肌肤的亮泽红润由内而外,身体曲线明显?这一切的疑问都将在《生活周刊》推出的秋季美容养生系列报道中为你一一解答。秋季美容养生节我们将邀请美容养生专家,教你如何正确地在秋季美容、减肥、养生;我们为你准备了秋季美容、养生的丰富体验活动;我们还将为你提供最实用的秋季美容养生护理的方案;你还可通过微博将希望了解的任何有关肌肤、身材方面的烦恼或疑问发来,我们都将为你一一解答,你还可将你的美容养生的好经验发来与所有的爱美人士一同分享。

一次全方位的“3D养生”之旅

通过养生来“治未病”,这已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治未病”意是指采取预防或治疗手段,防止疾病发生、发展的方法。入秋后,天气干燥,昼热夜凉,寒热多变,身体、皮肤等方面也随之进入“多事之秋”。所以在秋天更需要通过一些必要的养生方式来对身体进行调理,从日常起居、饮食、运动、肌肤护理等方面入手,让身体感受到更立体、更全面、更专业的“3D养生”。

本周《生活周刊》启动的秋季美容养生节,将在接下来的互动活动及相关报道中为你提供全面的养生资讯,提供特色的“3D养生”之旅,为热爱健康、追求美丽的女士、男士们解答相关的秋季养生问题;同时将邀请读者体验特色养生美容项目,品尝特色养生餐,泡养生温泉;邀请读者参与周末美容养生课堂,养生课程将围绕秋季养生、美容话题展开,养生美容专家将在活动现场为读者答疑解惑,参与课堂的读者还将获取一份养生大礼包。此外,本次秋季美容养生节已吸引了众多榕城知名美容机构、休闲养生机构、养生餐饮机构参与,各商家将为读者推荐各家最适合秋季的特色养生护理项目、介绍养生菜的DIY制做法,还将推出特惠美容、特色菜品团购价,让更多的读者能参与其中,获取健身与美丽。

资讯全方位,消费有指南

本次秋季美容养生节,吸引了众多美容机构、SPA养生馆、休闲养生会所、健身场所、养生餐厅、温泉旅游景区的关注。目前已有多家美容机构、餐饮机构抢先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在接下来的秋季美容养生节系列报道中,我们将从“秋季排毒”、“秋季塑形”、“秋季足疗”、“秋季美容”、“秋季疗养”、“秋季饮食”、“秋季运动”等多个角度进行报道,并联手各美容机构、餐饮机构、休闲养生机构推出系列联动活动,有特色养生项目展示、养生项目团购、养生项目免费体验、免费养生课堂,并将送出海量的养生大礼包,为读者提供一份全面、立体、实用的秋季美容、餐饮、休闲养生消费指南。

多元化、全方位互动等你来

即日起至11月3日,你可通过968111海都热线电话或关注《生活周刊》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239912380)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即可加入达人试客团,你将有机会免费体验各商家提供的养生项目,或参与到周末特色美容养生课堂,与养生专家面对面地沟通,更有机会获取一份养生大礼包。如果你是商家,希望将特色的美容养生资讯或是特色养生菜品介绍给消费者,你也可以通过968111海都热线报名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