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杆坚强
私家车被削“头”
换座起争执乘客拔出西瓜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杆坚强
它是福州乌山西路的一根灯杆,昨天,一女人开着宝马,高速撞上,车头撞成“V”形,它却纹丝不动
车头撞上去后,几乎把灯杆包了起来,而灯杆没有半点倾斜
 

N见习记者 陈永涵/文 本报记者 张超晖/图

本报讯 “当时车子的时速估计超过了100公里,但路灯杆纹丝不动,而车头却撞出了一个大大的‘V’。”昨日下午2时20分,福州乌山西路石湖桥小区门口,一个开宝马车的女人错把油门当刹车踩。车子撞上路边的路灯杆,车头受损严重,幸好人没事。

“当时车子像贴着地面飞撞过去,我们都吓得不敢看”,现场许多目击者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幸运”的车祸。

记者看到,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出,被撞的路灯杆杆身完好无损,但杆顶10米多高的路灯被震飞,灯罩和灯泡碎片砸在了小车前20米的路上,并未砸中任何车辆或行人。女驾驶员已在朋友的陪同下去了医院。“如果这根10米多高的铁杆被撞断砸下来,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说,这可以说是一根“杆坚强”,也可以说是路灯杆质量的“标杆”。

附近店家刘先生说,当时小车以正常速度沿乌山西路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冲上路边绿化带,驾驶员慌乱中误把油门当刹车,车子瞬间疯狂加速,在绿化带上开了大约50米撞上路灯杆,“车子在‘发飙’的过程中看上去已经腾空,与其说是撞上去,不如说是飞起来砸上去的。”刘先生的说法得到许多目击者证实。“当时我觉得要出大祸了,赶紧从店里冲出来准备救援,女司机却自己下了车,神志清醒,还打电话通知朋友来,看上去没有受伤,可能是还有些担心,所以去了医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