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娱乐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靓模周六比美
周杰伦经纪公司称 小杂志太有想象力
《嘿店》21日公映
女演员发裸照求演女二号
林宥嘉门票一秒钟抢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丝路模特大赛福州站开赛
榕城靓模周六比美

“新丝路”模特大赛资料图片
 

N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提起“新丝路”,谁都知道是中国最有名气的模特大赛,国内九成精英模特都是从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马艳丽、谢东娜、王海珍、瞿颖、胡兵因此登上国际名模的T舞,关琦、吴英娜更是摘得“中国小姐”。昨日记者获悉,“名城地产·2011新丝路模特大赛福州站”的海选比赛,10月22日就将在福州正式开赛,近两百名榕城靓模将为了进军全国赛的机会而激烈PK,各展魅力。

进军全国赛福州靓模要闯四关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到2011年已成功举办了19届,被中国时尚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模特赛事。据悉,此次“2011新丝路模特大赛福州站”比赛,由名城地产冠名,新丝路(北京)模特公司授权,禾盛传媒机构及时代潮文化承办,联邦时尚演出机构和易天公关负责执行。同时,本报和腾讯大闽网将作为主办媒体,全程支持此次大赛。

记者获悉,如今报名参加海选的选手已近200人。而他们想要进军全国总决赛,至少要闯四关。首先在22日和23日,两场福州站海选将分别在名城豪生大酒店、普拉达娱乐酒吧举行,通过海选的选手将进行封闭式训练,清凉主题泳池派对、慈善晚宴的一系列活动,并最终在11月初的晋级赛中再分高下,晋级选手还将通过福州站决赛和福建赛区总决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演艺合约、签约专业模特机构、品牌形象代言人、豪车大奖及新丝路全国赛区决赛资格。

台湾美女也参赛征集报名仍继续

在本次近200人的报名阵容中,也不乏各路模特圈高手。主办方甚至透露,可能有外籍模特也将在福州参赛。同时,主办方也宣布此次新丝路模特大赛福州站比赛的报名仍在继续,通过海选的选手,都将接受最专业的模特封闭培训。

作为主办媒体,本报将继续追踪此次大赛盛况,和市民一同见证冠军名模的诞生。同时,关注新丝路腾讯大闽网官方微博,还有机会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门票。

“名城地产·2011新丝路模特大赛福州站”比赛

报名条件:年满16周岁,女选手25周岁以下,身高165cm以上;男选手30周岁以下,身高178cm以上

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0591-88266288;2.网络报名:腾讯大闽网(www.fj.qq.com)3.QQ报名:1928293806、1259890714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