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愤怒的小鸟”达人 是你吗?
“人气王”是这样炼成的
良种边牧你想要么?
抢张柏芝亲笔签名照
铝片+蜡烛摆平打卡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气王”是这样炼成的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他不是帅哥,也不是富二代;不是老板,也不是公务员;他没房,也没车。但他却从海都网“全城热恋”这个会聚7000多位优质单身男女的交友平台中脱颖而出,在短短3个多月收到150多封私信,成为全城热恋的“魅力之星”。

他有何独特魅力,竟然具有如此高的人气?“个子高吧,女生不都喜欢高个男生嘛。”黄锦松笑说。自认条件并不优秀,却能获得高人气,摘得魅力之星,黄锦松表示很意外也很高兴。

黄锦松成为“全城热恋”会员只有几个月,不过一有时间就会上海都网,寻找“她”。态度决定一切,黄锦松个人资料详细,方便其他会员更好地了解他。“我不是很上相,但总得让别人心里有底,我还是上传了多种场合中的个人照。”他说。

更重要的是,黄锦松是个积极的行动派。“遇到感觉不错的,我就会主动发私信,或给她打招呼。”黄锦松说。尽管有时发出的私信石沉大海,但他还是会坚持,每次大概会给三四个人发私信。“通过全城热恋,我结识了不少朋友;当然更加希望在这个平台与‘她’牵手成功。”黄锦松说。

心动了吗?你会是他心目中的她吗?黄锦松的爱情宣言中可是暗藏他的联系方式哦。赶快到全城热恋(http://love.Nhaidu.com/)搜索吧。

“魅力之星”黄锦松

年龄:32岁

职业类型:销售

身高:178厘米

爱情宣言: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详见全城热恋)

人气王秘笈

1. 坦诚,详细填写个人资料;

2.主动,善用全城热恋频道私信、收藏等多种功能;

3.恒心,坚持不懈。

渴望找到命中注定的他/她?希望扩展人脉,广交友人?赶快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http://love.Nhaidu.com/)注册会员,不仅可以结识众多优质单身男女,还可参加不定期举办的同城线下相亲会“为爱高歌”,或加入“将爱剧场”过过戏瘾,此外还有机会挑战视频相亲栏目《将爱》,体验本土的“非诚勿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