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财经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简讯
榕泰国游正常发团
福布斯推城市经营成本排行
金项链装成茶叶出境被截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本月底西部航空新增福州至桂林重庆航班记者昨天从西部航空公司了解到,从10月30日起,西部航空新增重庆—桂林—福州航班,该航班的开通,将大大缓解前往桂林的客流压力,并降低该航线的票价水平。

据悉,新增的这个航班号为PN6215/PN6216,为每天往返一班,其中PN6215次航班在下午3点从重庆起飞,下午4点15分抵达桂林,下午5点再由桂林起飞前往福州,PN6216次航班则在晚上7点30分从福州起飞,晚上9点35分抵达桂林,并在晚上10点15分由桂林起飞返回重庆。

(本报记者 杨阳)

闽组建食品安全专家库记者昨日从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我省将建立“福建省食品安全专家库”,并在此基础上成立“福建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首批确定204位食品安全专家,他们来自我省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知名律师事务所等。

(本报记者 王烽)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