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社保基金或再度“抄底”
□年报预告
□炒基指南
“资本的力量”高峰论坛今在榕举办
政策取向未变 A股弱势趋势不改
中水电上市次日暴跌近8%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炒基指南

 

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基26日发行

大成可转债增强债券基金定于10月26日至11月25日发行,这将是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26只公募基金。因为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紧缩、可转债市场的扩容等因素,三季度债券市场大幅下跌,经历了自2005年以来最低迷的市况。然而,“十一”后受益于可转债上涨,债券基金整体表现较好,悲观情绪开始转暖。

银华系“双雄”连涨9天

10月以来,股市持续震荡调整,但分级基金稳定类份额表现抢眼。据统计,目前市场上共有银华稳进、申万收益等6只股票型分级基金低风险份额,近期均走出了明显的上行态势。其中,银华旗下银华稳进、银华金利走势最为强劲。昨日,银华稳进收于0.828元,自9月30日最低点至今连拉9条阳线,累计涨幅超13%;银华金利自最低点反弹幅度也超过10%,同期沪深300则下跌1.05%。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