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天天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星星远还是太阳远
玫瑰香味延缓女性衰老
各国濒临消失的美食
宇宙“黑暗时代”10亿年没光亮
幸福时刻
你适合找个什么样的郎君
女性压力大易生女孩
美国加州禁止未成年人“美黑”
精神病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趣味测试
你适合找个什么样的郎君

 

N焦淳朴摘自《都市女报》

如果你要当伴娘的话,单从自己的喜好来选,你会选择哪套服饰呢?

A.绣着百合花的米黄色裙子

B.搭配水晶挂坠的粉色礼服

C.与珍珠项链搭配的天蓝色短裙

D.浅绿色礼服配以细带高跟鞋

解析:

选A的你:适合找个温柔又体贴的好郎君

勤俭持家的你是位典型的贤妻良母,耐心、温柔又善解人意。你能够吸引到和你同样温柔又体贴的好郎君。你们在生活上的兴趣爱好也颇为相投,尽管日子过得有点平淡,却让人感觉很踏实。

选B的你:适合找个颇具大男子主义的男士

柔情似水的你不仅兴趣广泛,而且也属于多才多艺类型的。但你的性格里也有些忧郁和多疑,可是偏偏你这性格就能引来颇具大男子主义男士的喜爱,他们会把保护你作为自己的天职。

选C的你:适合找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好郎君

生性开朗的你对待生活的态度总是积极向上的。在压力巨大的现代生活中,像你这样乐观、自信的女孩子很能得到异性的青睐,和充满生活气息又懂得怎样讨你欢心的好郎君交往,会让你的生活更加充实。

选D的你:适合找个社会上的成功人士

有思想、热爱生活、品位不凡的你,颇具现代女性的独特气质。你骨子里也有成为女强人的倾向,假如在适当的时候碰对了人,那么,你的如意郎君很可能会是个社会上的成功人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