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废小车成了天然“垃圾桶”
仙游13少持械“扫街”
钱要不到捅人 逃两年被抓回
心急路边搭“便车”被抢万余元
绑架小学生 勒索50万元
□简讯
抢劫遭反抗劫匪被刺身亡
父母病重儿子挪公款救治
68起违法案件遭查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废小车成了天然“垃圾桶”

引擎盖被人打开,但发动机没有丢失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市民小王前两天骑车途经荔园路霞林路段时发现,在路边一堆建筑垃圾上,一辆报废的小车很多部件都被人拆走,还有人不断往车上倒垃圾,现在这辆车彻底变成了高级“垃圾桶”。

昨日下午,记者在荔园路霞林村下垞自然村路段看到,道路一侧的一块空地上堆满了建筑垃圾,一辆墨绿色的扬子片吉普型小车已面目全非,4个车轮不翼而飞,几乎只剩下光秃秃的框架,车前挡风玻璃和四周车窗全部损毁,车内坐椅凌乱不堪,驾驶座上的线路也被拆得不成样子。虽然车前部的引擎盖被人打开,但发动机没有丢失。此外,在小车的后部,记者找到了该车仅剩的一块车牌号:浙G-OF227。

市城管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年,他们在执法中发现被丢弃在路边、小巷中的报废小车越来越多。目前,针对这种新型的城市垃圾,还没有一项可以对其进行有效清理的法律法规。所以,城管部门在处理此类问题时常常遇到很多尴尬。不过,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在确定这是属于哪种性质的车辆后研究处置。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