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体育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足球场“水深火热”
周末赛事直播
在福州能看围甲了
梅西“热吻”门柱葫芦娃挺身而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土
在福州能看围甲了
时间:10月29日地点:吴清源围棋会馆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通讯员 张勇

本报讯 10月29日,国内最高级别的围棋赛事——2011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8轮北京队VS西安队的比赛将在福州市吴清源围棋会馆拉开战幕。这次比赛,是继去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会馆成功举办“吴清源围棋会馆‘体彩杯’邀请赛”和世界六大职业围棋赛事之一的“‘春兰杯’世界围棋职业锦标赛”两场大型赛事之后,又一次高级别的围棋赛事。

这两队的比赛,最受关注的就是曾夺得世界冠军的北京队孔杰九段和西安队外援韩国的崔哲瀚九段的巅峰对决。比赛当天下午2点,主办方将邀请原中国棋院院长、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与福州籍棋手张璇八段挂盘讲棋。主办方将为本报读者提供100张免费的讲棋活动入场券,索票电话:0591-87504022。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