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娱乐新闻/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健中砸2亿再拍《笑傲江湖》
内地演员片酬普遍虚高
星动影视排行榜
哈哈一笑
一早醒来就没个完的是什么
新产品
语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健中砸2亿再拍《笑傲江湖》

泉州籍导演黄健中
 

N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曾经在2000年执导过内地版《笑傲江湖》的黄健中宣布将再度翻拍该剧,并联手广厦传媒投资2亿元。与11年前的版本不同的是,新版将由韩雪出演女主角任盈盈。这恰好与于正宣布要开拍的青春版《笑傲江湖》撞车。

黄健中在2000年拍摄《笑傲江湖》之后,曾遭到质疑,但现在再回头看看,剧中令狐冲、任盈盈、岳不群等角色都让观众至今难忘。11年前,黄健中曾放话:“20年内这部剧都不可能被超越。”金庸曾经给黄健中提了8个字:“得君演绎,自以为喜。”在得知金庸相当喜欢自己执导的作品之后,黄健中对这次的翻拍就更有信心了。

近日黄健中透露说:“我已经拜托张纪中10月30日左右与金庸先生见面,把翻拍近况以及版权的事宜进行商谈。”斥资2亿元打造新《笑傲江湖》,这不仅是金庸作品中最贵的电视剧,也将是中国目前最贵的电视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