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协警悄悄行善15年 每月有特殊“任务”
狗狗“救生员”
马桶漏水渗坏楼下天花板
电脑频死机风扇惹的祸
轻松搬家事先做足功课
现场互动让孩子看懂《绿野仙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松搬家事先做足功课

 

一些市民缺乏经验,搬新居时显得手忙脚乱。搬家如何做好事前准备?让海都便民的搬家师傅为你支招。

张师傅说,搬家前五天,要注意清理家具橱柜,喷洒杀虫剂,避免把蟑螂带到新居。切记将家中电脑硬盘的重要数据做好备份,以防万一。拆除复杂视听设备线路时,最好在线路和端子上做好编号。

搬家前三天,办理电话停机或移机手续,向物业或电力、煤气、自来水公司查询最后使用度数,暂停银行代缴业务,拆装空调和热水器,冰箱清洗和除霜。

搬家当天,在工人来前,先在新旧居地板上铺上废布,以免划伤地板;开始搬运前,最好再次确认价格是否与先前商定的一致,叮嘱工人哪些是贵重物品和易碎物品;到新居时,最好告诉工人大件摆在哪,省去自己动手;结账前,一定要先清点物品;结账后,记得索要海都便民卡作为服务凭证。

灵灵有话:海都便民有专业的搬家队伍,有多年服务经验,专业人员齐,搬家设备全,价格公道合理。搬家搬厂,不妨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朱敏敏 王宜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