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翔:宋慧乔不可能做我的女朋友
何润东声明与前公司已解约
东方明珠是垃圾桶
“范爷”驾到 百万入袋
海都读者率先体验“歌剧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明珠是垃圾桶
N天府早报
叶一茜在东方明珠塔前留影
 

叶一茜言论激怒网友

本报讯 近日,叶一茜在微博上发布了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前的留影,但所配文字却是“人山人海伴着阵阵汗臭的外滩让我实在无法欣赏它的美景,匆匆拍张纪念照就撤了。我身后就是著名的垃圾桶!”该微博一发出就引来众多网友的指责:“你可以不喜欢上海,可是请你不要侮辱她。”

网友指责太过分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难道不觉得这话说得过分了吗?”微博上,一名叫“火岚舞_Fiona”的网友发表了反对言论:“你可以不喜欢上海,可是请你不要侮辱她。上海也许有这么多那么多的不好,可是作为上海人我们都爱这座城市!人山人海和汗臭味?你们不来上海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同时,该网友还附上了叶一茜该条微博的截图。在“火岚舞_Fiona”谴责叶一茜微博的评论中,大部分网友对叶一茜提出了抗议,说她不应该把上海标志性建筑说成“垃圾桶”。也有小部分网友称:“艺人也有表达自己看法的权利,不要大惊小怪。”

回应:身后确有垃圾桶

随后,记者拨通了叶一茜经纪人文静的电话,文静表示该微博中所指的“垃圾桶”并非东方明珠电视塔,而是身后一个散发着臭味的垃圾桶实体,只是从照片中无法看出。“不知道该微博今天又会被网友旧话重提。”文静说,该条微博刚发出来1分钟左右就被网友指责,叶一茜也意识到发布该微博不妥,当即删除了该微博。

明星大嘴巴

崔永元说成都人:只爱麻将,此话引起不小的风波。崔永元:“有一个城市,我就不说这个城市是成都了,成都是坐飞机还差200米落到机场,就听到哗啦哗啦打麻将的声音。”

在台湾做某档电视节目,谈及南京大屠杀事件时,主持人问杨丞琳,此事件死了多少人,杨丞琳答不知道,主持人告诉她有30万人时,她装作一副惊讶的表情:“呀呀,才30万啊?”此话一出,引起很多人的强烈抨击,后来为此事件杨到北京作道歉,但未被接受。

何洁一句“后悔是亚洲人”,令她饱受指责,还被歌迷放蛇恐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